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Kuala Lumpur 2010 - Day 0

(因為很遲才book 機票的關係)
今次乘搭的是特早 (8:45am) 航班...
是以我被迫 4:30am 起床
乘坐頭一班 E22A 巴士...

兩老很有心的送我一程
這份支持... 實在令我(在心裏)太感動了



在進入大學 (UIA) 時遇到一些麻煩...
三人的 passport 一度被扣押在正門的 security unit
原因是我們沒有列印 invitation letter...

幸好我們最終獲準進入並取回 passport
(BTW, 我們是住在 hostel 中第一 team 到達)

由於時間很充裕,我們便走到市區逛逛

臨時規劃路線成功!!
巴士->地鐵->的士->地鐵->地鐵->巴士
(最後一個景點更是在雙子塔商場書店內找到的)

在這裏言語溝通上沒有問題 (包括的士司機、食肆,很多都懂 說+聽 廣東話)
志願者超 nice+helpful



本來一路都很順利
只是回大學的途中遇到麻煩...

security unit 對巴士每位乘客逐個檢查學生證...!
然後我們再次被"的落車"

最後搞了幾分鐘才解釋清楚:
我們是從外地來參加比賽
而且今天下午已經在某 hostel check-in 了

因為這件事,令我們要白白多走15~20分鐘的路 (大家本來經已很累) -.-...



當回到宿舍,我又發現兩件sosad的事實:
  1. 在距離 hostel 不到十米的球場 (都1am 了) 還有人在踢球... 很吵,而我們住在 hostel 地下!
  2. 滿桌子都是蟻 (隨便一望便數到1x~2x隻)... 有很多已經鑽進了 Macbook... (我已放棄 "清理" 牠們了...)



沒求甚麼,但求比賽正日前有充足睡眠,正式比賽時能正常發揮

2 則留言:

  1. >>有很多已經鑽進了 Macbook
    咁寫program會有bug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hysical bug => logical bug sosad

    回覆刪除